帶飾片的TOMS鞋子

 

 
toms
瑪麗克勞馥的婚紗是新娘的精品店,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他們可以負擔得起的價格驚人的禮服,在一個親密的,但令人興奮的設置與一對一的服務和豪華的放縱,每個新娘都值得。瑪麗克勞馥TOMS的新房庫存包括各種各樣的婚紗款式,從優雅的傳統禮服設計師從全球公認的高級時裝的時尚前沿,尺寸規範。
瑪麗克勞馥的新娘是一家領先的時裝婚紗精品在華盛頓,都市區。作為一個完整的新娘和特殊場合的時尚源,我們提供了極好的婚紗以低廉的價格,在一個親密的設置和個人服務和享受每個新娘都值得。作為一個設計師,我一直在尋找新的材料,我可以用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在我的設計中使用手錶一直活躍,我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標誌性的品牌與–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為克莉絲汀里奇設計的一件工作–天美時手錶的時間真正的紅地毯的時TOMS刻。靈感來自天美時品牌的廣泛的流行和時尚的集合,這天才一起創建一個服裝適合里奇女士的優雅風格。事實上,他們得到了超過1000的手錶工藝視覺幫助。天美時手錶款式優雅時尚,頁面,哈珀的集市,時尚和紐約時報星期日的風格,以及時尚博客,如我的穿著和我的風格丸。從天美時提供了這樣一個大的,對地的寶石色調的橢圓形臉的鐘錶鏈接黑趨勢選擇–從皮革短缺的超大手錶,黃金和金屬拉絲–選擇是無止境的,具有挑戰性的縮小選擇範圍。
toms

我知道我想要展示的標誌性的手錶臉,但它是很難選擇的收集許多時尚的祭。我在考慮我想關注的焦點從婦女的小環節,更微妙的方式或寬肩帶從男人的範圍。我用了他們!其結果是一個性感的,無肩帶迷你裙黑色螺旋折疊塔夫綢裝飾貼花工作天美時手錶和珠寶柔和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靈感來自約翰歌手薩金特的油畫肖像1884“X夫人,上身深使V型領口,特TOMS點是老式的,但永恆。設計延伸到後面的連衣裙,功能的黃金色調的拉鍊和更多的手錶鑲嵌著美麗的簇晶體和金屬連接。事實上,這件衣服本身與手錶面臨幾十個,眾多的手錶齒輪和鏈接按鈕,古董手里奇女士挑選,和施華洛世奇水晶數百。我愛穿首次手錶服裝的想法,美國里奇。這件連衣裙是完美,因為它是真正的永恆,但對結構化衣服90年代的點了點頭。我的愛,它是由時尚手錶!
戈雷斯基先生是幫助選擇輪廓的服飾,用他的話說是至關重要的。知道里奇女士的偏好和對她嬌小的身體什麼樣的工作,他密切合作,經歷多種款式和削減找到一個完美的補充,將工作表的使用站在TOMS紅地毯。他設計的尼爾巷一雙寶石耳環的衣服,一個經典的黃金天美時服飾擴展看,萊娜離合器和一些額外的高度對卡薩黛的黑色皮革高跟鞋。黑色和金色的組合是里奇女士的最愛。